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武钢开辟绿色生产通道 满足抗灾简易房材料供应

  中新网武汉5月28日电(徐金波白方)经过工人们数日的加班冶炼,首批彩涂钢板材28日驶上了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的轧制生产线,明日这批产品将成为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轻质简易房所需材料。

  22日,湖北省委省政府召开会议,部署抗震救灾工作,武钢主动承接了六万套轻质简易房的材料供应任务,成立了以总经理邓崎琳为组长的工作组,紧急部署生产2万吨彩涂板的工作。
邓崎琳总经理表示,抗震救灾是压倒一切的任务,必须全力以赴,落实这项抗震救灾紧急任务。

  据了解,彩涂板是薄材,生产难度大。从冶炼到轧钢,钢材质量、轧制精度要求都很高。武钢为此开辟绿色生产通道,成立了技术团队,建立了生产保障系统以及紧急协调体系。股份公司生产技术部调整生产计划,按紧急订单组织生产,确保供货规格、周期、交货标准。质检中心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不让一张不合格产品出厂。国贸总公司与国外客户协商,取得他们的理解,推迟出口的彩涂板合同,优先为灾区供货。考虑到简易活动房结构连接的需要,武钢鄂钢公司也迅速组织400吨窄带钢的生产。

  邓崎琳说,简易活动房需要的钢材,武钢一律不对外销售,确保救灾需要;无论钢材市场价格如何上涨,武钢救灾钢材不涨一分钱;凡是承担生产简易活动房任务的厂家,可直接与武钢联系,武钢满足材料供应。

  对于武钢克服困难,开足马力生产彩涂板,为灾区群众遮风挡雨。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对其急国家之急,解灾区人民之难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