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哈尔滨3名地震遇难者获最高额度保险理赔

  28日,哈尔滨市3名因地震遇难的赴川游客家属,获得了人保哈分公司赔付的共计27万元的保险赔偿。据悉,这是哈埠保险公司首次为汶川地震遇难者进行理赔。

  据了解,这3位赴川旅游市民出发前通过黑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向人保哈分公司分别投保了保费为10元的境内旅游意外险。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地震时,3位被保险人在去四川九寨沟途中遭遇地震引发的泥石流不幸遇难。人保财险哈分公司在接到旅行社报案后,立即将此次事故纳入抗震救灾理赔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在索赔手续没有齐全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简化理赔手续,并将此次理赔额度上调至每人9万元的最高赔偿额度,同时以最快速度将赔款送到遇难者家属手中。(刘述波)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