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富安娜08夏季新花系列上市 演绎法兰西艺术床品


  来源:转载

  [本报讯] 日前,知名家纺品牌富安娜在全国各地隆重推出了其2008年夏季新花系列产品。 此次新花系列的推出,是富安娜将欧洲艺术元素融入家纺设计,使家纺艺术贴近国际生活标准的原创设计产品。

  富安娜董事长林国芳告诉记者:“08款夏季新花系列体现了当今国际家纺产品欧洲艺术潮流趋势,满足市场最新需求。”他还表示,新品将宫廷装饰、文艺电影、梵高油画等艺术灵感融入设计当中,每一件床品都是一幅美轮美奂的艺术品。

  新品设计源自法兰西艺术

  据了解,富安娜此次发布的新品分属五个系列,从五种不同的方式去演绎法兰西艺术。“法国风尚”系列吸收了路易时期洛可可艺术特征,引入宫廷式装饰手法,不仅运用女王王冠上玲珑起伏的优美线条与贵族服饰的花边做边型绣花,丰富的色彩变化与层次对比还沿袭了油画的装饰性。

  “高贵典雅”系列体现出优雅至上的法式高贵。注重面料与色彩、构图与形式的搭配,表现出欧洲人高调、典雅、明快的生活态度,使其在韵律中饱含温情与浪漫。

  而融合了欧式与中式风格的“盛世婚典”系列,一改以往新婚床上用品的传统工艺和设计,在面料的选取、色彩的搭配、图样的设计等方面,无不体现出喜庆、尊贵、优雅的格调。

  “华美绝艳”系列大量运用绿色、蓝色、玫红色等色彩元素以及具有法国风情的图案。抒写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华美与艳丽。“天真可爱”系列则通过温和色彩与各种可爱的图案,展现出快乐、美好、纯真的童年生活。

  设计创新是家纺企业发展关键

  创新与变革是人类迈向卓越的里程碑,而定位于“艺术家纺”的富安娜多年来致力于对原创艺术的极致追求,已经拥有专利花型和款式3000多种。

  林国芳常讲这样一句话,“家纺行业没有设计、没有创意,那就只能算是卖布”。早在2006年富安娜平均2.5天就推出一款新品,掌握着世界上精度最高的平网印花技术,每年都有大量的外观专利和版权登记项目,强大的自主研发设计能力,不仅让富安娜的规模快速增长,而且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林国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