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携带抗震救灾横幅 国足想把胜利送给灾区人民

  今天傍晚,国足将士在昆山完成出征西亚前的最后一节训练课后,便赶往上海,然后于明天凌晨飞往多哈。国家队新闻官董华说:“我们希望能把胜利送给灾区人民。我们还带了"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横幅,如果比赛取胜,我们将打开横幅。


  在昆山集训期间,总教练杜伊要求队员提前改变作息时间,因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凌晨举行,球员们必须保持精神抖擞——从卡塔尔身上全取3分,已成为国足上下的唯一目标。

  卡塔尔头号球星埃莫森虽然还在停赛期,但并没有确切消息说他一定会缺席这场比赛。孙祥说,后卫线这段时间的训练很有针对性,不管埃莫森上不上场,教练组都做了相应的部署。

  在进攻方面,杜伊并不保守。昆山集训时,韩鹏和郜林的组合被频频检验,左右两个边路的传中质量也是杜伊训练的重点。

  董华说:“西亚的客场肯定难打,但现在球队的状态不错,都希望赢球。”

  另一则与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相关的消息是伊拉克队被解除了禁赛,对此,董华说,中国队小组出线的信心不会动摇。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国际足联突发事件委员会正式宣布,有条件暂时撤销对伊拉克足协全球禁赛的处罚决定,原定于6月2日举行的伊拉克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也将如期进行。本报北京5月29日电记者 郭剑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