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助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ThinkCentre A系列降价促销

助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ThinkCentre A系列降价促销

高品质、可靠性以及低总体拥有成本(TCO

200863,北京 ——业界领先的商用台式机品牌联想ThinkCentre日前宣布其ThinkCentre A系列台式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降价促销活动。

63730期间,ThinkCentre A以最低促销价4388元,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以及低总体拥有成本的台式机产品,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针对满足中小企业用户独特需求而设计的ThinkCentre A台式机,配备双核的Intel®Core2 Quad处理器,并且,A经过重重的严格测试、预装省心安全的TVTThinkVantage Technology)管理软件、迅速响应的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及稳定、安全的IT环境,并大大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Total Client Ownership)。

“中小企业级客户告诉我们,产品的可靠性与价格是其组织选购个人电脑时最为看重、必不可少的因素。” 联想大中华区及俄罗斯区商用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芳表示,“联想ThinkCentre A系列台式电脑能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技术,帮助其实现最高效能的计算体验,并在提高用户生产效率以及降低TCO上表现卓越。”

众所周知,中小企业用户多半依靠个人电脑处理日常工作,却常缺乏专属的IT管理人员解决个人电脑应用中的技术问题,因此唯有采用具有高品质与高可靠性的个人电脑,才能使用户远离日常IT管理问题,从而专注于业务成长。

ThinkCentre A系列电脑经历了一系列严格的电压、撞击等测试,才能呈现在用户面前,在硬件可靠性上表现突出。而当面对数据安全保护上ThinkCentre通过其独具的“应急与恢复系统”(TVT技术)为此实现数据的高可靠性。实际上,正是一系列TVT技术的使用使得ThinkCentre A在提高用户生产效率以及降低TCO上表现亮眼。例如,通过联想增强型的“应急与恢复系统”(Rescue and Recovery)功能, 一个用户能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能将数据从病毒感染和其他软件故障中恢复过来,并提供传统备份和恢复程序中所不具备的功能。



此外,ThinkCentre针对中小企业用户对服务的高度重视,同样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这其中就包括业界独一的液晶显示器三年保修,使得用户应用后顾无忧。

近年,我国中小型企业数量不断增长,其信息化程度也在不断提高,这种情况使得商用台式机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联想ThinkCentre A系列秉承了Think品牌安全稳健的优良品质,商务尊贵的品牌特性,兼顾到了用户IT系统稳定性、可管理性以及中小企业对于成本效益的需求,把高端商务应用和中小企业用户的需求充分结合在一起,成为中小企业IT采购的最佳选择!

 

如有任何疑问,敬请垂询:

联想中国区Think业务部

科闻一百公共关系(中国)有限公司

任铁英  小姐

乌东伟 /顾蕾

传真:58866631/32

电话:86-10-65832131–823/807

传真:86-10-65832249

Email:rentya@lenovo.com

Email:dongwei.wu@text100.com.cn; sherry.gu@text100.com.cn

(责任编辑:李亚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