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关注灾区儿童心理健康希望工程“小天使行动”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陈斌)今天,一项旨在通过“孩子帮助孩子的方式”来进行灾区儿童心灵共建的活动——希望工程小天使行动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的内容包括:首批100名儿童爱心邮件发送、“小天使行动”公益演出和儿童爱心募捐竭力等。
同时,通过北京等城市孩子与灾区孩子一对一的邮件、卡片交流,用这种心灵沟通让灾区的孩子得到心理治疗。

  这项活动主题被确定为共建美丽家园“心家园”——你的心声我的呼唤,互助伙伴心连心。在启动仪式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出倡议,“5.12”特大地震使我们遭受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考验,面对灾区的孩子,“用我们的爱心,擦去灾区孩子脸上的泪水,用我们的行动,抹去他们心中的阴霾,用我们的真情,带他们远离灾难的悲痛。让痛失亲人的孩子不再孤单,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和关爱,让灿烂的笑容重返人间。”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