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省委领导祝小朋友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图)

省委书记王珉(左一)、省长韩长赋(左二)看望孩子们 记者 张秋磊摄省委书记王珉、省长韩长赋等领导昨与孩子们一起为灾区小朋友祈福祝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省委书记王珉(左一)、省长韩长赋(左二)看望孩子们 记者 张秋磊摄省委书记王珉、省长韩长赋等领导昨与孩子们一起为灾区小朋友祈福祝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东亚讯(记者陈杉)昨日,省委书记王珉、省长韩长赋等领导视察了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看望参加各种活动的孩子们,并带去了省委、省政府对他们及全省儿童的节日问候。

  一起为灾区的小朋友祈福

  在一楼大厅,“爱心小天使”把王珉、韩长赋等带到爱心许愿墙前。爱心许愿墙上粘着一幅大型中国地图,王珉、韩长赋等领导分别抱起孩子,共同把爱心许愿贴粘到了四川省汶川的位置上。

  据了解,这些“爱心小天使”是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在开展“爱心圆梦”活动时征集的,他们要帮助全省100名贫困、留守儿童实现梦想。


  省领导给孩子们带去礼物

  随后,举行了“爱心圆梦、奥运同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领导们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领导们还为在场的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孩子带来了奥运福娃、学习用品等节日大礼包。

  “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儿童,特别是贫困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的成长,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王珉说。现场同时举行了“爱心圆梦”对接仪式,“爱心小天使”给农村小伙伴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祝福,农村孩子们为“爱心小天使”戴上了爱心徽章。

  在视察发展中心各楼层儿童活动室时,王珉、韩长赋详细了解了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询问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和进步情况。王珉、韩长赋勉励孩子们要培养专长、幸福生活、健康成长。

  法官为贫困儿童送礼物

  东亚讯(辛江 记者王春丽)5月30日,长春市朝阳区法院主管法庭工作的高源副院长、政治部主任董艳,与桂林法庭、经济开发区法庭的全体同志带着精心挑选的服装、书籍和学习用品分别来到贫困儿童姜智霖的家里和程鑫的学校,与他们同庆“六一”儿童节。

  小智霖向法官们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当得知小智霖以优异的成绩升入吉大附中小班时,法官们更是被他逆境中刻苦学习的精神深深感动。小智霖捧着法官们送来的礼物、穿上为他买来的新衣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程鑫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不辜负法官们的一片爱心,以优异的成绩考上重点中学,实现上大学的美好愿望,将来也想成为一名法官,用爱心回报社会。

  法官们鼓励他们相信生活上的困难是暂时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被克服。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