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海南高校举办爱心晚会 捐助灾区学子完成学业

  海口晚报网6月2日讯

  (记者符晓静)昨晚8时,“托起明天的太阳,爱心祈福晚会”在海口城西路海南医学院举行。本次晚会以“为来自灾区的大学生提供援助行动,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为宗旨,以“风雨同舟共渡艰难”为主题,由共青团海南省委、共青团海口市委、海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办,海南高校文学社团等单位联合承办。


  晚会为观众带来了歌曲演唱、诗歌朗诵、讲述灾区感人故事等节目,在晚会现场,科宝博洛尼海口公司、《百草园》广播栏目及热心听众、华闻传媒、恒博化妆品公司等单位分别向灾区在海南的学生捐款。

  受助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想把这笔款项捐出来建抗震希望小学,并感谢大家对灾区学生的帮助,但是现在灾区还有更多的学生等待着上学,愿意把款项捐献给灾区的学生,让更多的学生有上学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