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深圳援建灾区4万套安置房8月底前建成

  本报记者周力 实习生刘世通通讯员许觉辉报道市政府成立抗震救灾援建工作前线指挥部,确保四川什邡重灾区4万套过渡安置房建设工作在8月底前完成。昨日,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赴四川加入前线指挥部运输保障组。

  为确保我市承担的四川什邡重灾区4万套过渡安置房建设工作在3个月内如期完成,市政府决定成立抗震救灾援建工作前线指挥部,其中安置房建设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由市交通局具体负责。
5月13日至31日,市交通局制定多个灾区物资运输保障方案,期间,航空出动飞机112架次,铁路调集火车皮232个,公路征集车辆230车次,共协调运送救灾物资约18292.36吨,其中,完成运输安置房建筑材料10.7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