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刘亦菲陪灾区儿童过节 陈坤出资百万灾区建小学

  日前,“BAZAAR明星慈善夜”的主办方在北京宣布,要把即将于8月22日举行的2008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善款全部用于救助汶川地震。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演员陈坤和刘亦菲也作为明星代表前来助阵。

  谈到四川地震灾区,刘亦菲情绪难以自抑,频频抹泪,“我曾经到过救灾现场,当时我们带着一组搜救犬去救助,但只救到了一个小姑娘……捐款多少都是其次,我希望能多为孤儿做心理辅导,并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困难。
”刘亦菲表示,100万元只是她为灾区的第一笔个人捐赠,此后她希望为灾区人民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儿童节我要去三亚和80多名灾区儿童一起过节。”

  活动当天,仅发布会现场便筹得善款217万元,其中陈丹青专程为抗震救灾创作的油画《中国的山河》成功拍得165万元,这笔资金将全部捐献给灾区,用于灾区希望小学的重建。身为重庆人,陈坤表示,他也将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多为灾区贡献力量,“我想为灾区建一所学校,成本控制在100万元左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