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部队采取科技手段加大失事直升机搜救行动力度

  新华网消息6月2日下午5点,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20场新闻发布会,会议由省政府新闻办专职副主任赵英主持。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系指挥部政治部副主任朱新民、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捷、省发改委副主行王光四、省发改委副主任曲木史哈及数十家境内外媒体参加。
新华网四川频道将对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

  记者

  您好,我是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记者,咱们这次失事机组是在抗震救灾的战斗当中不幸失事的,所以引起了广大人民的关心和关切,刚才朱主任说在搜救当中采取了各种技术手段,能不能问一下现在采取了哪些技术手段,以及怎么样采取好的搜救手段才能更快找到失事机组?

  朱新民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部队的搜救行动现在正在加大力度的进行,采取的一些科技手段,掌握了先进办法,包括搜救从空中到地面仍然在进行当中,我刚才已经讲过了,搜救一旦有结果,我们将向媒体朋友们通报,谢谢!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