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最新评论

韩寒,你让中国人寒心

  韩寒于1日凌晨在博客中发表十分出位的“错在媒体论”称,“我认为莎朗·斯通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和错误的媒体说了一场错误的表白。其中关键是错误的媒体。”韩寒竟为斯通开脱,并将其冷血言论归罪于媒体的做法遭到了大部分网友的抵制和痛骂。
(6月2日中国经济网)

  韩寒将莎朗·斯通的谬论转嫁到了媒体头上,他的这招移花接木真可谓“妙”啊!但是韩寒,你是转嫁不了中国人对莎朗·斯通冷血言论的愤怒,更转嫁不了中国人对莎朗·斯通的抵制。可以说,韩寒在中国人很伤心的时间,因莎朗·斯通而愤怒的地点和媒体说了一句让中国人寒心的话!

  莎朗·斯通到现在为止,一直在玩变色龙的游戏,道歉,否认道歉,再道歉,她的这些招数,比她冷血的言论更可怕!因为她在拿道歉玩弄中国人的感情。殊不知,我们一点不稀罕她的道歉。就从这一点上,可以肯定的说,莎朗·斯通不仅是一个白痴,更是一个想把别人玩弄于手掌间的恶毒女人。可是韩寒,你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人,怎么会为这样的人辩白?你不但让中国人寒心,更让我为你汗颜。

  人们常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错,臭味相同的人很容易就走在一起。莎朗·斯通一直坚持自己在戛纳的评论被断章取义,这是因为她在为自己的谬论辩白,在为自己的冷血推卸责任。但韩寒,你又是出于何种目的?也说莎朗·斯通的话被断章取义了,这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就是打着灯笼也再找不到,像你们两个一样“志同道合”的人了。你还说,是媒体制造了莎朗·斯通这场错误的表白,仿佛莎朗·斯通则成了一个“无辜”的受害者,难道真正受伤的中国人成了“罪魁祸首”?韩寒,你这无疑在中国人的头上泼了一盆冷水!

  也许,你韩寒一直喜欢标新立异,追求另类的最高境界,但是请你不要再发表像莎朗·斯通一样“惊世骇俗”的言论了,这样不但会中伤别人,也会中伤你自己。还是“笔下留情”,为自己积点口德吧!这样,中国人不会心寒,也不会为你寒心。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