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韩国官员致信慰问灾区 期待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韩国文化体育旅游观光部长官柳仁村近日致信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就5.12中国四川发生的强烈地震表达最深切的慰问。

  柳仁村在信中表示,面对此次地震灾害,中国政府全力以赴组织抗震救灾工作。
中国政府及人民所表现出来的抗灾热情令人感动。他强调,中国政府为了确保韩国游客及留学生们的安全返回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对此,韩国政府及人民充满感激之情。

  柳仁村还在信中提到,中国人民一定能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使灾区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并能顺利地渡过此次地震难关。

  最后,柳仁村提到,他期待着2008北京奥运会获得圆满成功。(刘颖)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