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深圳2425套活动板房快速发往灾区

  本报记者周力 通讯员黄建平 陈长峰邹永青报道记者从平南铁路公司获悉,为确保过渡安置活动房迅速抵达灾区,平南铁路于5月22日连夜与政府有关部门和生产厂家研究制订运输方案,安排站一线及专用线作为装车地点,保证活动房及时装运和卸车。
截至昨日18时,已有2425套活动板房从西丽火车站运出。

  西丽火车站作为我市援建四川地震灾区4万套过渡安置房所需建材的主要运输渠道之一,采取预留空车等货、通宵抢运、其他货物给救灾物资让路等一系列措施,为活动板房运输提供充足的运力保障,并实行“三优先”政策,即“优先审批、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从接收货物到发送,作业时间较一般货物压缩了三分之二以上。同时,深圳西站派出所人员驻点西丽站,确保活动板房装车安全。

  为让灾区人民早日住进“新家”,平南铁路调整运力,安排运输部门专业骨干全程盯控装车作业,正副站长24小时轮流值班,车站管理人员从5月15日起取消一切休假,动员全部力量,将运到西丽火车站的活动房在最短时间内发运出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