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家山堰塞湖泄流进展:富江水位继续上涨(图)

  这是6月10日上午,记者搭乘济南军区某陆航团直升机从空中拍摄的四川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情况。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这是6月10日上午,记者搭乘济南军区某陆航团直升机从空中拍摄的四川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洪水流经北川县城的情况。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中广网唐家山6月10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5:07连线记者陈程报道,富江有一个绵阳市龙门大桥,它有2公里长,宽是21米左右,从桥上往下看水位再继续上涨,水势是浑浊状,上面能够看大漂浮物。

  主持人:陈成为我们介绍唐家山堰塞湖最新动态情况。你好!给我们介绍一下唐家山堰塞湖的最新情况。


  陈成:我现在的位置在高速公路绵阳北的收费站,从收费站出去是前往江油的高速公路到江油的车都必须从江口出去,站口旁边是富江,富江有一个绵阳市龙门大桥,它有2公里长,宽是21米左右,从桥上往下看水位再继续上涨,水势是浑浊状,上面能够看大漂浮物。水面比较宽,前段时间已经对龙门大桥进行了加固的保护,我旁边是高速公路二大队的焦灿警官,他在这个地方进行交通管制的任务,我请他为我们介绍一下。

  焦警官: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在高速公路支队成沿馆(音)二大队我们接到汛情之后,我们大队长张勇紧急采取应急预案,我们地处在成沿馆(音)高速公路绵阳北收费站进行交通管制。

  主持人:谢谢警官。我们希望交通管制结束之后第一时间给我们打来电话。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