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安徽再援四川地震灾区1万吨大米

  新华网合肥6月10日电 (记者马姝瑞)根据灾区实际需要,安徽省日前决定再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万吨大米,以及1万床棉被,以解灾区之急,缓解受灾群众的生活困难。

  汶川地震发生以后,安徽省主动与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和四川省政府联系,积极要求承担支援任务,帮助灾区抗震救灾。
经过多次主动对接和沟通联系,得知灾区急需大米和棉被,安徽省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立即联系相关部门组织货源,加班加点生产,多方协调运力。记者了解到,1万吨优质大米和1万床棉被将于近日运抵四川灾区。

  另据了解,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志刚日前出席了在成都举行的捐赠仪式。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张作哈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接受了捐赠。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