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家山堰塞湖泄洪对北京援建工程没什么影响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孙晓胜)10日11时30分,北京市抗震救灾工程建设指挥部接到四川江油市抗震救灾总指挥部通知,唐家山堰塞湖全溃坝预案启动,北京市抗震救灾工程建设指挥部及各集团公司随即启动预案。
目前,北京援建工作除绵阳至江油公路交通运输受到短暂影响外,所有施工工地都可以正常施工。

  记者从北京市建设委员会获悉,四川绵阳市和江油市将受到唐家山堰塞湖泄洪的影响,部分低洼地段被淹。而北京市援建过渡安置房的对口城市就是绵阳地区下辖的江油市。5月29日,赴川的北京市抗震救灾工程建设指挥部根据绵阳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指令启动了泄洪疏散预案,由中建一局承建的江油市彰明镇建设工地5月30日开始撤离。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及其他建设项目都处在安全区域,仍然正常开展抗震救灾建设工作。

  根据四川江油市防汛抗旱指挥部10日1时30分最新通知,按照水利部专家提供的唐家山堰塞湖全溃坝水位高程判断,目前11个北京市援建施工地均不在溃坝淹没区域内,各施工工地可以正常继续施工。江油市规划和建设局有关人员分析认为,唐家山堰塞湖洪水在江油市最南部的青莲镇青莲大桥进入涪江,然后通过绵阳市区。而北京市援建项目均在青莲镇以北的上游地区,所以不会受到泄洪影响。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