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青海海西唐古拉山地区再次发生5.4级地震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1时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8年6月10日22时15分,在青海海西唐古拉山地区(北纬33.2度,东经92.0度)再次发生5.4级地震。此前6月9日01时56分、6月10日18时04分、6月10日19时04分,该地区曾先后发生5.0、5.5、5.1级地震。


  自6月9日起,该地区已连续发生4次5级以上地震。中国地震局高度重视,已经组织力量,加强该地区及其附近地区的震情监视工作,密切跟踪震情发展;组织专家加密会商,研判震情发展趋势,同时加强现场应急工作。

  目前,由青海省地震局副局长带队的5人地震现场工作组,已于10日晚21时从西宁出发连夜赶赴震区,将在格尔木市与青藏铁路公司、青藏兵站部以及格尔木市政府人员会合,一起前往震中地区联合开展现场工作。

  经专家分析认为该地区历史上多发生中强震群,近两日发生的地震属震群型,不排除近几日再次发生同等强度地震的可能。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