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国防部:沉痛哀悼失事直升机遇难战友群众(图)

  图为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新闻事务局局长胡昌明大校做介绍。中国政府网张泳摄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国新办就四川汶川大地震后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抗震救灾最新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邀请了总参谋部作战部副部长马健空军少将,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新闻事务局局长胡昌明大校,总政治部群众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庆堂大校,总后勤部司令部战勤计划局局长谢维宽大校,总后勤部卫生部副部长陈新年大校,总装备部综合计划部战勤保障局局长马改河大校,武警部队司令部作战勤务部副部长文志雄大校出席。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新闻事务局局长胡昌明大校说,我们向米-171运输直升机失事中遇难的战友邱光华、李月、王怀远、陈林、张鹏和遇难群众表示沉痛悼念!向他们的亲属表示亲切慰问!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抗震救灾作出了突出贡献,用生命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的英勇行为必将激励我们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胡昌明大校介绍说,连日来,军队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胡主席一系列决策指示,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日夜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确保了抗震救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目前,军队和武警部队抗震救灾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地向纵深推进,主要包括转移安置群众、救治受伤人员、防范次生灾害、监控和排除堰塞湖险情、开展卫生防疫、实施心理干预、帮助群众恢复生产、中小学生复课、协助地方政府维护社会秩序等。

  胡大校还对在此次地震中向我们提供援助的其他国家防务部门和军队表示忠心感谢。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