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江西援建单位与四川彭州灾区首签用工合同

  中广网南昌6月13日消息(记者胡啸)6月12日,在四川彭州市磁峰镇鹿坪村7组安置点施工现场,江西援建单位与这个村村委会正式签订用工合同。这是彭州各援建单位中与当地签订的第一份该类合同。

  据了解,在“5.12”汶川地震中,彭州市磁峰镇鹿坪村98%以上房屋损毁,渠堰垮塌严重,致使当地蘑菇和莲藕种植两大支柱产业遭受重创。
用工合同的签订,不仅使当地群众掌握了板房安装技能,而且确保每个参加劳动的群众每天可以获得60元以上的现金收入,极大鼓舞了他们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信心。

  与当地签订正式用工合同也使江西援建工作受益。据介绍,鹿坪村7组安置点共规划建设过渡安置房1200套。由于江西援建点建设工作全面铺开,施工人手非常紧张。截至6月11日18时,鹿坪村7组安置点进场工人仅120人,完成安置房190多套。当地群众的积极参与,不仅加快了施工进度,而且缓解了后勤保障的巨大压力。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