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威廉王子乘舰巡逻海域 险遭“海上9-11”殃及

  威廉王子险遭“海上9·11”

  王子巡逻海域“基地”欲炸超级邮轮

  据6月15日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威廉王子目前正以海军中尉的军衔在英国海军加勒比海上的护卫舰“铁公爵号”上服役。令人震惊的是,“基地”旗下的一个恐怖组织正密谋派一艘装满数百公斤炸药的快艇,对“铁公爵号”巡游海域的超级豪华邮轮发动“9·11”式的自杀恐怖袭击,一旦得逞将造成邮轮上数千人死亡,也将令威廉王子陷入危险之中。

庆幸的是,MI6和CIA及时发现了这一可怕的“海上9·11”袭击计划。

  “基地”欲炸超级邮轮

  据悉,作为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的威廉王子从6月2日起以海军中尉的军衔在英国海军加勒比海上的4200吨护卫舰“铁公爵号”上巡逻2个月,执行缉拿走私毒品船只的任务。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基地”旗下的一个恐怖组织正密谋惊天恐怖袭击计划,对威廉王子所处海域的邮轮发动“9·11”式的自杀恐怖袭击!

  按照计划,恐怖分子将派一艘装满数百公斤炸药的快艇,以高速撞向这艘邮轮,或者设法在邮轮上的一个发动机房内暗藏炸弹,然后通过遥控引爆。

  恐怖分子混上邮轮

  据透露,一些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超级邮轮,都被列为恐怖分子的首选袭击目标。一旦遭到袭击,邮轮上数千名游客将被活活炸死!而威廉王子因在这片海域巡逻,将必须最先赶到现场救援,从而令威廉王子也陷入危险之中。

  种种迹象显示,“基地”为这次“海上9·11”袭击计划已经做了充分准备。按照计划,一批恐怖分子打算在袭击之前以乘客身份混上邮轮。等邮轮行驶到海上之后,他们将再和另一批潜伏在海面上的恐怖分子取得联系,从而确定袭击时间和具体方案。

  网站上讨论恐怖计划

  庆幸的是,这一恐怖计划被MI6和CIA及时发现。据透露,英国和美国的情报人员从今年年初就对一个设有密码保护的“基地”圣战分子网站进行监视。日前,负责监视的情报人员吃惊地发现,恐怖分子正在该网站上谈论这一可怕的“海上9·11”袭击计划,并发布了大量计划所需的照片、专业知识资料。

  英美情报部门发警告

  但正当情报人员准备继续挖掘更多信息时,一名狡猾的恐怖分子似乎已经意识到这个网站可能被监视,并提议到别处继续讨论该计划。随即,恐怖分子立即停止了相关讨论,令情报人员失去了线索。

  据报道,为了防患未然,目前MI6和CIA都对今年夏天在加勒比海一带巡航的邮轮发出了警告,并加强了安全警戒措施。小朗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