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行人被撞留下55米血迹失踪 肇事司机被抓(图)

现场留下一双鞋
现场留下一双鞋

  车祸后,被撞者离奇“失踪”

  肇事司机已经被抓

  警方征集被撞者线索

  □见习记者魏浩文记者陈晓东图

  6月13日深夜,107国道郑州段发生一起车祸,现场留下55米长的血迹。目击者称事故很严重,被撞者应该伤得很重。但肇事司机向警方交代,被撞者自己站起来离开。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拘留,警方面向全省征集事故线索。

  现场55米长血迹

  当晚11时47分,目击人王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一辆面包车撞人后不久,面包车和被撞的人都不见了。

  14日凌晨,记者赶到107国道与东风渠交会处,事故现场位于107国道西半幅。沿着现场撒落的玻璃碴,记者和王先生由北向南步行,看到路面上有连续不断的血迹,根据警方的测量,血迹拖痕长达55米。在一块面积较大的碎玻璃上,有一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背面写着车牌号“豫AE2910”。在碎玻璃带中间位置,一条皮带紧挨着一只鞋垫。记者看到,附近是荒地,灯光昏暗。

  7分钟后人车消失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说,事发当晚10时20分许,当时他驾车由北向南行至此,一辆土黄色面包车从他的左侧超过去以后,又从前方的货车右侧超车。“突然,面包车撞上了一个人。等我看清楚时,被撞那个人已经挂在了面包车下,我从后面只能看到他的上半身。”王先生说,事发时,面包车在他的右前方车道上疾驶,撞人后面包车可能来不及立即停下。“我驾车追上面包车时,面包车才停下,中间大概有几十米的距离。”

  随后,王先生立刻拨打了110和120,“我当时是和朋友一起送货,就离开了一会儿。”王先生说,不到7分钟返回现场时,肇事面包车和被撞者已经不见了。

  换车回现场司机被抓

  14日凌晨1时许,民警再到现场,查找线索。“一辆面包车在附近停下,驾车男子站在路边要解手。”六大队事故科指导员赵旭说,见面包车可疑,就把它堵住了。经讯问,该戎姓男子承认,自己是肇事司机。戎某交代,事发后,他将肇事车开回单位。随后又驾驶另一辆面包车,来到现场附近。

  据戎某供述,事发前,他与同事共喝了5瓶啤酒。他说,被撞男子上身穿褂子,下身穿秋裤,啥颜色不清楚,年龄也不知道。“我搀扶着那个人向北走出30多米。我问那个人有事没有,那人坚持不去医院看病。说自己没事,让我不要管他。”

  “但是根据我们的勘查结论,以及目击人的证词,感觉戎某的解释有问题。”赵旭说,14日凌晨3时许,根据戎某供述,民警在东十里铺村找到肇事车。

  警方全省征集线索

  赵旭告诉记者,民警在13日晚上赶到现场后,根据王先生提供的车牌号,一方面追查肇事车的下落,一方面全力查找被撞者。“沿107国道两侧逐渐扩大范围,向北一直搜索到连霍高速以北。”赵旭说,事发当夜和次日全天,民警们联系了120指挥中心和附近多家医院,直到现在仍未发现被撞者踪迹。“但我们在现场也提取到了一些证据。”赵旭说,在现场有一双黑色的男士皮鞋,尺码在42号上下。

  目前,肇事司机戎某已被警方拘留。“被撞的人是死是活,现在在哪?会不会还有其他隐情?”赵旭说,警方还不好下结论。截至昨晚9时记者发稿时,该事故仍没有新的进展。目前,警方正面向全省群众征集线索,如果你了解该事故的相关信息,请与郑州市交警六大队联系,电话0371-65891100。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