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震撼世界的七日》转战德阳 完成第一单元拍摄

  娶了个重庆老婆的香港明星魏骏杰在《震撼世界的七日》中扮演一个参与救灾的解放军上校。

  26集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以汶川大地震中的真实故事为题材,于6月5日在汶川开机。12日下午,该剧剧组正在德阳汉旺镇进行紧张的拍摄,突然收到权威部门通知,由于有发大水的危险必须立即撤离。当日下午拍摄现场已被大水淹没,由于转移及时剧组并无重大损失。

  据悉,目前剧组已经转到德阳市区继续拍摄,著名演员杜志国、何政军、童蕾、叶静、甘婷婷、高斯、肖聪作为第一批演员已经进组参与并完成了第一单元的拍摄。
接下来的几日内,陈宝国、范伟、蒋雯丽、孙俪、陈建斌、黄海波、罗嘉良等演员都将陆续进组。

  记者到拍摄现场时,何政军、叶静、甘婷婷正在拍摄一场消防队员在废墟中救人的戏。叶静表示,他扮演的消防队长是每次救人时都第一个到废墟中探寻生还者的消防员。拍摄时,他自己也常常被现场废墟中的气味刺激得无法呼吸。虽然是演戏,但在真实的废墟中拍摄,演员们常常会被剧情所感动,演员肖聪还特意跟原型人物身边的人进行了接触,他说在这里从来没觉得自己是演员,因为这一切太真实、太震撼。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