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红塔山·大经典”高调亮相昆明市场(组图)

  中新网6月16日电裴声海内外的“红塔山”再推新品。今日,亚洲第一的卷烟生产企业红塔集团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望湖宾馆举行“红塔山·大经典”上市品鉴会。倍受行业内外高度关注的红塔山高端旗舰产品——“红塔山·大经典”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首次在昆明市场高调亮相,由此拉开了红塔山逐鹿国内高端卷烟市场的序幕,为红塔山创牌5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云南省烟草公司、云南省中烟工业公司、昆明市烟草公司有关领导,经销商、消费者代表和新闻媒体共130余人参加了上市品鉴会。


  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在上市品鉴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柳万东说,2008年红塔山品牌延续了近年来的强劲增长势头,品牌信誉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得到了有力提升。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发展任务,为进一步确立红塔山“中式卷烟代表品牌”地位,在“努力打造世界领先品牌”的目标要求下,“红塔山”品牌还需进一步加快提升结构、实现产品优化升级,努力在一、二类烟市场取得新的突破。为实现这一目标,继2007年红塔山销量跨过百万箱里程碑之后,红塔集团在今年顺势推出“红塔山·大经典”,为“做强做大红塔山”的品牌战略工程提供有力支撑。柳万东表示,2008年是“红塔山”创牌50周年,“红塔山·大经典”在广大消费者的殷切期待中隆重面市,既是“红塔山”向高端市场战略延伸、努力提升品牌价值的一个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红塔集团近年来科技创造、管理创新和文化创建的智慧结晶。它的推出标志着“红塔山”品牌的发展跨上了新的台阶,体现了红塔集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努力打造世界领先品牌”的雄心壮志。柳万东最后指出,在红塔集团与云南烟草商业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云南核心战略市场和根据地的优势,相信“红塔山·大经典”的顺利上市也将为进一步做大做强云南烟草品牌注入新的竞争活力。

  在当天举行的上市品鉴会上,这款被喻为“开创了中式粗支卷烟元年,寄托了红塔山"经典"恒久品质”的“红塔山·大经典”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应邀出席品鉴会的烟草公司领导、经销商及消费者代表均对新品表现出极大的关注和浓厚的兴趣:独创8.6mm粗烟支,让玉溪烟叶的天赋清香自由回旋充分透发,开创中式粗支卷烟元年;62mm宽广烟包,华贵品质饱含自信厚重;玉溪烤烟名种“红花大金元”烟气清香,历久弥新;全国最大烟叶仓库两年以上自然醇化、红塔独有12项评测指标严苛甄选、专业技师精挑细选,烟叶原料堪比沙里淘金;“立体网状配方”、“综合集成降焦”等自主领先技术应用,处处体现人本关怀,成就尊贵典范;专用卷烟纸特别添加源自植物王国云南之山野珍味,特别的山野珍香层层弥漫,余味悠扬;德国库尔兹集团(KURZ)专控Trustseal?国际法定钞票防伪技术,尊享权益得以保障;世界领先生产设备,计算机系统实时流量自控与质量检测反馈确保尊贵无可复制……“红塔山·大经典”所展现出的每一个点滴精华,都成为与会嘉宾津津乐道的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红塔集团技术中心研发人员首次采用专题宣传片对“红塔山·大经典”的研发过程及产品内涵特征进行了详细解读,在专题宣传片宏伟大气的配乐和精美细腻的画面渲染下,“红塔山·大经典”深厚的品牌文化内涵、创新的科技应用手段和一脉相承的经典尊贵气质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据悉,红塔集团此次隆重推出的“红塔山·大经典”每条尊享价格为500元,首批将在昆明市部分特约授权经销店上市销售。随后,“红塔山·大经典”还将陆续在省内其他重点城市进行上市推介。(宏茂林)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万东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