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红基会:灾后重建项目公开招标 总额2000万

  中国红基会“5·12灾后重建项目”今天向社会公开招标。据中国红基会秘书长王汝鹏介绍,中国红基会将拿出2000万元,面向国内民间公益组织和专业服务机构公开招标“5·12灾后重建项目”,设计申报的公益项目经项目招标评审委员会评估通过后,中国红基会将予以资助并监督实施。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截至目前,中国红基会累计接收社会捐款114321.63万元,接受捐物折合人民币7817.88万元。中国红基会在灾区的重建项目主要包括资助垮塌的中小学、乡村卫生院(站)等公共服务设施恢复重建,同时对倒塌房屋的农户按一定的标准予以资助,帮助灾民重建家园,使其住有所居。

  据了解,中国红基会此次招标项目总额为2000万元人民币,单个项目申请不超过200万元人民币。项目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申报项目的具体情况评估确定每一个申请项目的资助额度。(记者李立红)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