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人民网乌鲁木齐6月18日电(记者王慧敏)今天上午,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在新疆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四川省都江堰市向峨乡党委书记罗鸿亮等6名报告团成员讲述了他们在抗震救灾中的亲身经历,英模们的先进事迹感动了新疆。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人民生命财产蒙受巨大损失。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奋起抗灾,涌现出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模范人物和群体。四川省都江堰市向峨乡党委书记罗鸿亮、兰州军区某步兵团团长叶大斌、甘肃省公路局局长赵彦龙、陕西汉中宁强黄坝驿乡中心学校教师王敏、四川北川县公安局副局长李跃进、成都军区某陆航团政委张晓峰等,就是他们中的杰出代表。

  新疆各界2700多人聆听了今天的报告会。报告会开始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亲切接见了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的全体成员。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