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情侣结婚成瘾 飞遍全球一年结婚5次(图)

赖恩和西蒙妮结婚“成瘾”
赖恩和西蒙妮结婚“成瘾”

  为让所有亲人都能见证两人结婚

  飞遍全球一年举行5场婚礼

  英国白金汉郡米尔顿·凯恩斯市35岁男子赖恩·菲尼和31岁女友西蒙妮·哈里斯坠入爱河之后3个月,他们就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举行了一个别出心裁的闪电婚礼。然而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赖恩和西蒙妮仿佛对结婚上了瘾,上个月,他们又到土耳其波德鲁姆市举行了第二场婚礼,接下来他们还将在英国白金汉郡、美国佛罗里达州和澳大利亚利利戴尔市举行另外3场婚礼。

他们5次走上红地毯除出于浓厚的爱情外,也是为了让世界各地的所有亲人都能见证他们的婚礼。

  将飞全球结婚5次

  赖恩是英国标准协会的一名IT经理,而西蒙妮则是一名商务经理。两人在今年元旦前夕坠入了爱河,可令同事们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他俩不仅在3个月后闪电结婚,并且至今已经连续结婚两次,此外他们还将继续在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再结3次婚!

  一切都起源于今年3月,为了庆祝西蒙妮的31岁生日,赖恩特地请女友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市度假。然而在飞越大西洋的飞机上,赖恩偷偷将一枚求婚戒指塞进了西蒙妮的香槟酒杯里,并当着众多乘客的面向西蒙妮求婚。当西蒙妮激动答应了赖恩的求婚时,赖恩这才告诉她,他已经预订好了拉斯维加斯市著名的白色婚礼小教堂,他们两天后就可以在这所美国教堂中举行婚礼,他早就预订好了新娘的白色婚纱、水晶面纱以及鞋子和鲜花。

  拉斯维加斯市教堂中的闪电婚礼让西蒙妮回味无穷,可让西蒙妮感到遗憾的是,由于婚礼非常仓促,他们的许多亲人都没能到场见证他俩的婚礼,所以西蒙妮灵机一动,她决定和新婚丈夫赖恩到世界各地再举行另外4场婚礼,好让他们遍布全球各地的亲人都能见证他俩结婚!

  婚礼地点包括亚欧美澳

  赖恩是由现年54岁的单身母亲康妮抚养长大的,而康妮目前正和建筑工程师伴侣艾明生活在土耳其波德鲁姆市,所以上个月,西蒙妮和赖恩又飞往土耳其,在一个小村庄中举行了第二次浪漫的婚礼,土耳其的婚礼非常热闹,因为一共有60多名亲戚朋友参加。

  8月,西蒙妮还将在英国家乡米尔顿·凯恩斯市第三次走上红地毯;9月,他们将到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一个海滨婚礼,因为西蒙妮的父母早已离婚,而她54岁的父亲彼得现在正生活在佛罗里达州。

  最后一场婚礼将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的利利戴尔市举行,因为西蒙妮51岁的母亲海瑟和她的第二任丈夫戴维已在3年前移民到了澳大利亚。今年12月,母亲海瑟将在利利戴尔市为他们再次举办一个浪漫的湖畔婚礼。

  西蒙妮对和心上人屡屡走上红地毯堪称“乐此不疲”,西蒙妮对记者说:“我们都是家中惟一的孩子,我们都不想让自己的父母错过子女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和自己的心上人不断结婚让我感到无比快乐,它能让我再次享受走上红地毯时的喜悦心情,我们以后的每次婚礼,都将由我们准备拜访的亲戚为我们进行安排。” 丈夫说:“在我遇到西蒙妮之前,我从来都对结婚不感兴趣。可没想到在认识她之后,我会一次又一次地迷上和她结婚。” 综合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赖恩 | 拉斯 | 戴尔 | 白金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