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旅游北京奥运“掘金”

  时间:2008-06-22 03:1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山西展团接待近6万人次,是迄今我省在北京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奥运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记者张云)雕梁画栋的古建架构高高托起长13米、宽8米的山西旅游全景地图,52家重点旅游景区(点)在灯光闪烁间直观显现。
6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为期3天的200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富有浓郁辽宋建筑特色的山西展台设计博得了国内外旅游参展商和北京市民的满堂喝彩,并获得惟一一个国内展台最佳创意奖。博览会期间,我省42家景区(点)、27家旅行社、4家星级饭店127人参会,共接待公众和业内人士近6万人次,累计发放各类旅游宣传资料21万份。据悉,这是“赛在北京,游在山西”奥运旅游宣传推广年我省在北京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奥运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是国内外旅游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体验北京,感受奥运”。参加此次博览会,是我省奥运旅游宣传的重要活动之一。为了吸引公众“眼球”,抢占奥运旅游宣传先机,我省在展台设计上突破以往城墙、大院等布展模式,以气势恢弘的人文古建架构搭建展台,形式创新,引得国内外参展商和北京市民纷纷驻足留影,索取资料,洽谈咨询。

  事实上,为了“掘金”北京奥运旅游市场,我省除了在展馆内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外,还在展馆外发动起大规模旅游宣传攻势:北京机场800辆手推车、京大京珠京津高速公路广告牌、北京地铁随处可见“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旅游形象宣传广告;京晋旅游部门合作的100万册奥运旅游宣传手册、委托《奥运旅游》杂志编印的60万份山西旅游专刊都已印制完毕,目前进入对奥运场馆、境外驻华使领馆、驻华机构派送阶段。博览会上,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还承诺,下一步,山西旅游宣传资料可依托北京市各级政府发放到北京市民手中,以扩大山西奥运旅游在北京的宣传。

  本报截稿时又传来消息,我省喜获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