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新闻集锦

  今年我国汽车产销有望增长15

  %据新华社济南6月21日电(记者张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21日在烟台表示,2008年我国商用汽车发展速度将有所放缓,但乘用车尤其是轿车的发展将会继续保持较快增速。
预计全年汽车产销量可望突破1000万辆,增长幅度在15%左右。

  据中汽协统计,今年前5个月我国汽车产销双双超过430万辆,同比增长17%,月均产销量超过86万辆。2007年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实现888万辆和879万辆。

  天水高考舞弊案系“移民+替考”

  据新华社兰州6月21日电(记者王衡)记者21日早晨从甘肃省天水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发生在天水的高考舞弊案逐渐明朗,共发现高考替考考生23人,主要犯罪方式为“先移民、后作案”。

  经由监察、教育、公安、招考等部门组成的“天水市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替考事件调查组”的多方调查取证,现已认定:这是一起有计划、有预谋的山东高考移民和山东籍考生替考的严重团伙作弊案件。

  本案中高考替考考生全部为山东籍,被替考人员中,有21人为山东籍,2人为天水籍(犯罪嫌疑人蒋鑫亲属)。犯罪团伙由山东省阳谷县农业局副局长霍继刚,山东省阳谷一中教师魏成甲,无业人员张玉茹(霍继刚之妻),甘肃省天水市六中教师蒋鑫组成。

  马鞍山5人雨夜盗采绿松石4人中毒身亡

  据新华社合肥6月21日电(记者熊润频)6月20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向山镇5人非法盗采绿松石时发生一氧化碳中毒,其中4人窒息死亡。

  记者从马鞍山市委宣传部获悉,经初步调查,6月19日晚,家住向山镇的尹成德、邵俊荣、张正华、王可银、王强5人在未取得任何相关证照、未经任何机关和部门批准的情况下,逃避监管,乘雨天夜晚擅自在靠近马钢南山矿凹山采场西边坡的向山镇大王山东坡山体中,间断式向山体平行挖洞盗采绿松石。6月20日凌晨4时左右,在深入山体内高约1.2米,长约20米的水平猫耳洞中,由于5人在洞内采用小型柴油发电机发电照明,尾气不能排出,导致尹成德等5人一氧化碳中毒,经相关部门全力抢救,王强脱险,尹成德、邵俊荣、张正华、王可银4人窒息死亡。

  警方提示警惕短信“100860”诈骗

  据新华社南昌6月21日电(记者周伟)江西省公安机关提醒,近期出现了一种“100860”短信诈骗案件,被害人接到“100860”信息,未加仔细辨认,误以为是“10086”信息而被骗钱财。

  日前,江西省抚州市有居民收到一条号码为100860的短信,短信内容为“您账户余额少于10元,请适时充值以免停机(停机后号码保留期60天)。欢迎使用短信形式的手机账单服务(免费)!发短信请回复号码……”有的居民未看仔细,认为是移动公司的服务信息,便回复了短信,结果手机话费莫名其妙被扣了不少钱。

  巴拉迪说如伊朗遭军事打击他将辞职

  据新华社阿布扎比6月20日电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20日在阿拉伯电视台播出的访谈节目中说,如果伊朗遭到军事打击,他将辞职。

  巴拉迪说:“我不认为目前伊朗处于严重和紧迫的危险中。如果现在对伊朗实施军事打击,将让我无法继续工作。”

  他还说,军事打击比任何可能的事情都糟糕,“它将把这一地区变成一个大火球”。

  同一天,美国《纽约时报》援引美国防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说,以色列空军本月初在地中海举行过一场大规模军事演习,可能为空袭伊朗核设施和远程导弹基地做准备。

  奥巴马支持率领先麦凯恩15个百分点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20日电(记者王薇、杨晴川)美国《新闻周刊》20日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的支持率已经超过共和党对手麦凯恩15个百分点,是迄今两人支持率之间的最大差距。

  根据《新闻周刊》18日和19日进行的电话民意调查,在全国登记选民中,奥巴马支持率为51%,麦凯恩为36%。而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民调结果中,奥巴马只领先麦凯恩5至6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奥巴马在经济、就业和能源问题上被认为更具领导能力,在处理伊拉克问题上的支持率也高出麦凯恩6个百分点。

  希拉里将助奥巴马竞选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20日电(记者王薇、杨晴川)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的团队20日说,前竞选人希拉里下星期将首次出现在奥巴马的竞选活动中,以促进党的团结。

  奥巴马的竞选助手当天宣布,希拉里将出席奥巴马27日举行的竞选集会。这将是两人在本月3日奥巴马稳获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后首次共同公开亮相。

  奥巴马本周早些时候说,希拉里7日宣布退出竞选后,便外出度假,因此最近没有和她联络,但会在近期内恢复和她的对话。

  前白宫发言人说布什失去公众信任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20日电(记者王薇、杨晴川)美国前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20日说,总统布什不能开诚布公地承认他领导的政府犯下的错误,也没有履行诺言解释中情局探员身份被泄露的真相,因此失去了美国公众对他的信任。

  麦克莱伦当天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时说,布什政府曾经承诺,在事过境迁后公开讨论中情局探员普莱姆身份被泄露事件,但他们后来又拒绝这样做,使得公众在这一问题上的疑虑依然存在。

  他认为,布什只有开诚布公,在党派之间建立信任,才能在普莱姆事件和对伊拉克开战问题上重新树立他的可信性。

  “特工门”事件始于2003年7月。前美国外交官威尔逊在报上发表文章,指责布什政府为获得公众支持发动伊拉克战争故意使用虚假情报。不久后,他妻子普莱姆的中情局特工身份遭媒体曝光。副总统切尼的前办公室主任利比因在这一事件调查过程中作伪证和妨碍司法,被判罪名成立。

  瑞士空军司令因士兵演习中死亡被解职

  据新华社日内瓦6月20日电(记者刘国远)据官方的“瑞士资讯”网站20日报道,瑞士空军司令瓦尔特·纳蒂因军事演习致士兵死亡事件而被解职。

  报道援引瑞士军方人士的话说,纳蒂是19日被解职的,他的职位将暂时由其副手接任。

  6月12日,瑞士空军运输保障部门的10名军人乘坐两艘充气救生艇在一条湍急的河流上演习。5名士兵因救生艇发生倾覆而丧生。

  英国一杀人犯当庭想逃跑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 英国一名曾在驻伊拉克部队服役的士兵6月20日被一个法庭判决杀人罪名成立。这名士兵在判决结果公布后试图从法庭逃跑,但最终被制伏。

  美联社报道,陪审团经过5周的庭审后认定,现年29岁的迈克尔·罗斯犯有杀人罪。罗斯听完判决后跳出被告席试图逃跑,警察和法庭人员追至法院走廊上将其制伏。

  检察官布赖恩·麦克科纳什说,1994年,时年15岁的罗斯谋杀了奥克尼群岛柯克沃尔镇上一家餐馆的服务员沙姆斯丁·马哈茂德。当时,罗斯走进餐馆,开枪将马哈茂德打死,拿走一份菜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成德 | 蒋鑫 | 邵俊荣 | 霍继刚 | 王可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