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惠娟率团赴浙江宁波考察

  陈惠娟在北仑港第二集装箱码头考察。陆冉摄

  21日上午,如皋市委书记陈惠娟等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浙江宁波考察。

  陈惠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宁波北仑港的宁波港务集团,受到热情接待。陈惠娟等参观了宁波港整体布局模型展区、宁波港展览厅和北仑港第二集装箱码头。
考察团一致认为,如皋、宁波同属长三角经济区,同为港口城市,两市在产业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宁波着眼打造世界级竞争力的区域经济,努力发挥区域港区一体化优势的做法,对于正致力打造亿吨大港的如皋港,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随后,陈惠娟一行来到位于宁波保税区内的科技促进中心,实地了解服务外包业发展情况。2005年底,宁波保税区把留学人员创业园和国际软件园的创新资源进行了整合,成立了一个功能更强大的科技孵化器———科技促进中心。在这个仅6.25平方公里的“弹丸之地”上,聚集了一批以液晶光电、集成电路和计算机等为主体的高科技制造业。通过实施区内与区外联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物流业联动、生产制造与科技研发联动发展,全面提升高科技制造业的集聚度、规模和能级,使高科技产业呈现出倍增式发展的态势。陈惠娟叮嘱如皋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研究宁波保税区科技促进中心的成功经验,迅速制定出如皋市服务外包业发展规划方案。

  宁波东港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生产高强度标准件的厂家,产品畅销国内各大市场和欧美市场,被评为浙江名牌和浙江省著名商标。在了解到如皋市造船业迅猛发展后,该公司决定整体搬迁至如皋港区,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陈惠娟参观了公司的热处理生产线、包装车间等,并就项目落户具体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陈惠娟一行还参观了宁波市出口加工区内的富春花园和富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陆冉)

  (如皋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惠娟 | 陆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