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称被轮奸后没人管 马路上裸奔讨说法被撞伤

  华商网讯(记者 敬江晴)6月23日早晨9时许,西安市西二环北段,一女子仅穿红色内衣裤横卧在马路中间,见此情景,过往车辆纷纷绕行。女子称其被人轮奸,却伸冤无门,只好脱光衣服在马路上“裸奔”以求能“讨个说法”,后因精神失控,不幸被车撞伤,被送往医院。

  两种目击说法

  事发西安市西二环北段,该女子身上仅穿了红色内衣,腿部有深度擦痕,正在往外渗血,身旁散落着一双男士皮鞋。过往车辆、行人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也不敢轻易靠近,纷纷绕行。

  二环路西侧绿化带,正在修建树木的园林工人停下手中的活计,将该女子的衣服慢慢送到她身边。据一工人师傅讲,该女子从离此地200多米的加油站开始脱衣服,边走边脱,然后爬在路中间不动弹了。师傅说,她的男同事把衣服捡了,不好意思靠近,让她将衣服给送过来,“不知道是干啥的,咋回事,别是精神病,我怕她打我。”师傅边说边观察该女子的反映,她手里拿着的衣物可以明显看出是男子穿的T恤和中裤。

  而据另一位卡车司机说,他9点左右停在这里,等着接货,见一轿车停下,该女子被人从车上推下来,“衣服、鞋啥的都扔出来了,就爬在这里一动不动了。”

  女子称其被轮奸

  过了大约十分钟,该女子慢慢从地上爬起来了,不说话,只是一个劲儿的挡车,边挡边用手配合着做停止的动作。有些被挡的车停下来,该女子就从内衣里拿出一张纸,要求司机按纸上的号码打电话,司机不同意的,该女子就开始砸车。

  一司机无奈,只好按照纸上的电话号码打电话,对方无人接听。问该女子为什么要这样,该女子说自己是武功县人,被人轮奸了,可是没人管,“他们都说我是精神病,精神病能戴金项链,金耳环吗?”说着,指着自己的金项链,金耳环给围观市民看。

  “她这个样子实在不雅,看着让人心酸,”市民罗先生一早驾车路过此地,见此状况于心不忍,于是停车想要帮助该女子。罗先生说他感觉该女子不像神经病,八成是受了什么伤害,受了刺激,但是自己是个男的,不方便主动上前劝说,只好拨打110求助,“打了几遍,可是110迟迟没有来。”

  精神失控骑车被撞

  随着该女子不断挡车,车辆不断绕行,二环路上的交通一时间出现了混乱。罗先生只好大着胆子上前劝说该女子先把衣服穿上,该女子不同意,“我为啥要这样,我不知道丢人吗?我要是不这样,谁会管我呀?”该女子开始大声喊叫。

  好不容易说通了,该女子同意离开马路,来到路边的林荫道上,罗先生请一位女园林工人帮着把衣服拣过来。女园林工人有些害怕,该女子骂道,“你们都不是好东西,”要骑着园林工人的自行车自己过去取衣服。女园林工人挡她说给她去取,该女子不听,原本已经有些好转的精神状况因为受到障碍,又变得癫狂,没人敢拦。

  该女子穿着内衣骑车而去,直往马路上冲。“砰”一声,该女子和正在直行的一辆吊车相撞,应声倒下。罗先生见状,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将该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急救。

  该女子苏醒后,精神一直处于癫狂状况。为了让她安静下来,可以接受治疗,医院已经给该女子注射了镇静剂。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该女子仍然处于睡眠状态。从该女子家乡传来的消息称,该女子并不是精神病。

  如果该女子不是精神病,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该女子出现如此举动?该举动背后又隐藏着什么?为何她仅有的外衣、鞋子竟然是男子的?对于该女子所说的“没人管,他们都说我是精神病”,这其中是否另有隐情?

  华商网将继续跟踪报道。华商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