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5岁男孩与18岁女孩同居 要钱不成辱骂父母砸家

  15岁少年与18岁女孩同居 为向父母要钱把家给砸了

  早报讯(记者赵伟王盼琛)15岁少年许歪(化名)与一女孩同居后,三天两头为要钱辱骂父母。前日,他为要钱把家给砸了,再也受不了的父亲报了警。

  “你们快来抓他,这个逆子,我管不了了。

”前日19时许,金龙街道一中年男子给派出所打电话。民警到该男子家时发现,电风扇、洗衣机、衣柜、锅碗瓢盆等摔破了一地。一个喘着粗气的少年不停地辱骂中年男子:“叫你给点钱你不给,下次你再不给,我连电视也砸了。”

  见民警赶到,瘫坐在椅子上的中年男子挥挥手,看着少年被民警带走。

  经审查,这个叫许歪的少年是中年男子的儿子。许家只有这一个独子,从小便像“小皇帝”一样被全家宠着。许歪在市区某中学上初中,从金龙往返学校十几公里的路,父母天天骑摩托接送他上下学。今年春节后,许歪不肯去念书了。父亲只好让许歪跟着自己在电器修理店帮忙。

  可许歪哪里坐得住,三天两头要钱去上网,到处玩。一个多月前,许歪认识了在洗头店上班的四川籍女孩黄某。黄某18岁,两人认识五天后便同居了。随后,许歪在外租了一间房子。他长时间不回家,却三天两头到店里找父亲,每次来就是要钱。刚开始,心疼儿子的父亲还有求必应。后来,他告诉儿子如果坚持和对方在一起,以后就不再给钱了。

  前日下午。许歪再一次到父亲店里要钱。

  “多少?”父亲问。“五十。”许歪答。

  父亲掏出口袋,将里面的40元拿出来递给许歪,“就这么多了,你要就要,不要就算了”。没想到,许歪一下就发怒了,大骂父亲几句后就离开店。半小时后,担心儿子的父亲打电话给许歪。

  “让你给点钱你都不肯,老子将这些东西都摔坏了,看你怎么办?”许歪在电话里边摔东西边骂,“你不给,老子下次就杀了你。”

  “不好了。”父亲赶紧跑回家,家中被摔砸得一塌糊涂,地上到处是碎片,十分狼藉。父亲犹豫再三后拨打了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民警将许歪带回所里讯问,确认了事件前后经过。跟着一起到派出所的父亲,不断为儿子求情。“以教育为主,他还小,千万不要关他。”许父称,儿子从小就被惯坏了,自己没教育好有责任,为要钱骂父母骂得非常难听,“报警害怕邻居亲友笑话,不报警自己又实在是没办法”。

  从前日20时一直到昨日凌晨2时,民警与许歪谈心前后共用了六个小时。毕竟是孩子,有悔意的许歪后来一直在哭。最后,确认许歪已经明显认识到错误并有悔改意愿后,民警通知许歪父母将其接回了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