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普华永道预测北京奥运中国奖牌为88枚 有望夺魁


  北京奥运中国奖牌有望夺魁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报告预测中国预计获得的奖牌总数比美国多一枚为88枚

  据英国媒体北京时间今晨报道,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称,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预计获得的奖牌总数比美国多一枚,为88枚,并可能首次获得奖牌总数第一。

  预测中国可能获88枚奖牌

  报告作者霍克斯沃斯说,中国经济自2004年以来增长强劲,作为主办国,"根据我们的模式预测,中国的奖牌目标是88枚,远远超出中国在雅典奥运会(63枚)或悉尼奥运会(59枚)获得的实际奖牌数。

"

  报告指出,对中国奖牌总数增长势头的预测,与中国政府对体育运动的支持,以及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密切相关。

  报告还列出了自1988年以来中国在奥运会上表现杰出的重要因素,包括人口、平均收入等。

  普华永道做该预测报告的主要依据1)各国人口

  2)各国人均国民生产总值3)该国是否为奥运举办国4)各国在(1988年至今)往届奥运会上所得的奖牌总数

  中美争“第一”俄排名可能降

  报告预测在2008年奥运奖牌榜上,中国将很可能赶超美国,但超出的奖牌数不会太多,中美争夺“第一”宝座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的奖牌总数名列第三,排在第一名美国(102枚)和第二名俄罗斯(92枚)之后。

  但在金牌总数上,中国在雅典奥运会上排名第二,以32枚对36枚紧跟美国。

  霍克斯沃斯预测说,在北京奥运会上,俄罗斯的排名将降至第三,奖牌总数将下降13枚,预计为79枚。

  分析

  经济发展越好获得奖牌越多

  普华永道还就奖牌总数与各国经济、政治的联系进行了分析。

  霍克斯沃斯说:“一般来说,一个国家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与其经济发展和人口总数紧密相关,经济发展越好获得奖牌就越多。对像中国、美国和俄罗斯这样的体育强国来说,他们仍将会稳稳占据奖牌榜的首要位置。”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在英国注册,于1998年组建。

  在全球150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目前在中国的北京、广州等城市设有办事处。文/记者李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