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河南省妇联为灾区伤员庆贺生日(图)

  6月19日下午,河南省妇联组织四位心理志愿者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四川灾区在郑州接受治疗的伤员袁天早庆贺生日。

  5月25日以来,河南省陆续接收汶川地震灾区伤员到郑州治疗。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工作落实问题,精心部署每一个具体事项和细节。在分别慰问了全部伤员后,又通过摸底了解,将每位伤员的生日记在了省妇联机关工作的日志上。陈砚秋主席要求对伤员的关爱要做到“润物细无声”,时刻把伤员病情的每一点滴变化放在心中,采取多种形式加重爱的份量和砝码,包括为每位伤员过好一个有特殊意义的生日。


  在医院的特别病房里,省妇联派出的爱心使者的到来令袁天早异常激动。这位来自四川省剑阁县义兴乡工农村的中年汉子,在汶川地震中造成髋臼和骨盆骨折,在河南他得到了各方面的精心护理和最佳治疗,伤情有了极大好转。面对省妇联心理志愿者为他点亮的生日蜡烛,他眼含热泪地说,真没想到在河南的病床上还能过上40岁生日,这是他有生以来最难忘的一天,他会一辈子记住。他许下了感谢河南人、祝河南人好运的心愿。

  大爱无言,大爱无边。只要灾区的伤员没有离开郑州,河南省妇联为他们祝福生日的脚步就会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