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裸奔讨说法被撞续:好心人帮忙找到其家人

  新闻回顾:女子称被轮奸后没人管 马路上裸奔讨说法被撞伤

  女子称被轮奸,横躺在马路中间讨说法

  华商网讯(记者敬江晴)6月23日早上,西安市西二环北段,一女子称其被人轮奸,却“伸冤无门”,只好脱光衣服在马路上“裸奔”以求能讨个说法,后不幸被车撞伤,被送往医院。

一好心市民见该女子无人管,便只身前往该女子家中寻找其家人,又将家人送往医院。

   女子裸奔讨说法被撞续:不断拨打110 一小时未到

  于心不忍劝其穿衣

  市民罗先生9点多路过此地,见一女子横卧在马路上,心生蹊跷,便将已开出200米的车又倒了回来。“看她这样子,难受的很,”罗先生说从直觉上感觉该女子不是神经病,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受刺激了,“如果是完全的神经病,一般会什么都不穿。”

  罗先生说,自己的妻子也是因为跟家里人闹了矛盾,跑出来,不幸遇车祸死了。为此,家里人一直懊悔不已。“一个女人家,多难看的,”罗先生说,自己是个男的,不好直接上前劝其穿衣,便央求清洁女工和其他过往的女子,但很多人看到该女子癫狂的样子,都很害怕,不敢上前,生怕被打。

  待该女子拦住过往车辆,开始喋喋不休的诉说自己的经历时,罗先生把握时机劝解道:“咱先把衣服穿上,再说你这些事情好吧。”开始该女子仍然排斥任何人劝其穿衣,在罗先生不断的劝说下,终于答应回到路边,穿上衣服。

  女子不幸被车撞

  罗先生请一位女园林工人帮着把衣服拣过来,女园林工人有些害怕,见状,该女子骂道,“你们都不是好东西,”要骑着园林工人的自行车自己过去取衣服。女园林工人挡她说给她去取,该女子不听,原本已经有些好转的精神状况因为受到障碍,又变得癫狂,没人敢拦。

  该女子穿着内衣骑车而去,直往马路上冲。“砰”一声,该女子和正在直行的一辆吊车相撞,应声倒下。罗先生见状,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将该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急救。

  赶往武功寻找家人

  该女子被送往医院后,苏醒过来,但是精神一直处于混乱状态,开始胡言乱语。被撞之前,该女子曾经说过她家在武功县凤阳坡村,家里有五口人。与其相撞的吊车车主倒是积极主动为该女子住院办手续,交费,“但没有家里人,谁能照顾她?”罗先生忧心忡忡。

  经过简单思考后,罗先生决定按照该女子说的地址,去一趟武功县,找到她的家人。上西宝高速,武功县距离西安大约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罗先生驾着他的白色小车就出发了。

  只是偌大个武功县,到哪里去找凤阳坡村?罗先生动用他的朋友关系,一路走,一路打听,一个多小时后,来到了该女子的家里。家里只有个年老的母亲和两个年幼的孩子,大的11岁,小的2岁。

  老远报信却遭误解

  不速之客的到来,让该女子的家人产生了疑心。“他怎么能知道家里的地址?一个城里人,还开着车来找,莫不是有别的事情?”该女子的姨夫不太相信,言语上便不太友好。罗先生告诉该女子家人,她在西安出车祸了,现在正在医院抢救呢,却遭到了家人的怀疑。

  “我这都是图啥呢?”搭上油钱,搭上过路费,大热的天,又受到误解,罗先生心里很难受。但是委屈归委屈,在该女子家人相信了罗先生后,母亲带着年幼的孩子,和女子的姨夫等一行四人要去西安,罗先生又将这家人送到了西安,送到了抢救该女子的医院。

  与该女子相撞的车主,听说罗先生把该女子的家人找来了,一个劲儿的感谢他,说一定要跟这样的好心人交朋友,说希望大家都记住罗先生的车号,记住这样的好心人。罗先生却摆摆手,并请求记者一定不要公布他的车号,不要告诉别人他是谁。

  记者说话:

  事件发生后,我一直跟罗先生在一起,看着他劝说该女子穿衣,看着他给110、120打电话。他说要去武功县找该女子的家人,起初,我还有些不太相信,这么大个县,怎么找?

  采访完后,我说:“罗师傅,我一定要交你这个朋友,你这个人心地太好了。那个车主说的对,我们都应该记住你。”

  我们尊重罗先生的意思,不公布他的名字,不公布他的车号,以及其他相关信息。他从路上过,我们可能也认不出他来,但是,我想,我们应该记住这样的好心人,让我们这个社会多了很多温暖。

  人生路上,纵然我们会遭遇寒冷,但总还会有阳光照耀,这束阳光可能就来自你我。读着罗先生的故事,您的心里是不是也在想自己?如果当时您在现场,您会怎么做?您能不能也做自己能做的那一部分?如果您也做过好事,如果您也因为做好事而受过误解,您是怎么想的?又是怎么做的?您还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事么?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