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没动摇英特尔在川投资决心(图)

  英特尔公司董事会主席贝瑞特博士参观“英特尔i世界计算机网络教室”

  人民网成都6月24日电 (记者原国锋)英特尔董事会主席贝瑞特6月23日造访四川彭州灾区,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启动了“英特尔i世界计划”。贝瑞特指出,英特尔早在2003年8月就在四川成都建设了一座封装和测试英特尔半导体产品的工厂,这次地震并不能英特尔在四川投资的信心。相反,英特尔将继续扩大在四川投资,加快四川IT制造业的发展和区域半导体生态系统的培育,同时为灾区重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根据“英特尔i世界计划”,英特尔将用3500万元在八个受灾严重的县市建立200个基于先进技术的计算机网络教室。除此之外,英特尔还将在一年内全面展开基于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的教师专业化培训课程。内容包括:英特尔未来教育基础课程和核心课程;共建教师培训基地;课外社区教育计划以提高学生的信息技术能力、思辩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协作能力。

  贝瑞特说,科技是灾后重建,重拾信心的支柱力量,希望通过信息技术来帮助灾区的教师和学生重返校园,尽快恢复正常的教学生活。贝瑞特15年14次访华,其中有7次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教育和推动中国农村信息化的事业上。截至目前,英特尔为支持中国抗震救灾捐款总额已达4800万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