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魅力南山

  南山集团位于山东半岛的港口城市―龙口市,这里地处环渤海经济带,东临烟台、南靠青岛、西依龙口港、北与大连隔海相望,地理位置优越,水、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南山集团经过三十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以民营股份制经济为主体,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行列的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
目前,南山集团辖属三个园区(南山工业园、东海经济园区、南山旅游区)、十三个居民生活区、40余处企业,拥有能源、铝业、纺织服装、建材、葡萄酒、旅游、高尔夫、教育、房地产、金融等十大主导产业。主要产品:电、氧化铝、电解铝、铝型材、高精度铝板带箔制品、精纺呢绒、服装、塑钢型材、塑料管材、散热器、葡萄酒、装饰板材、家具等。目前,南山集团在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分公司。

  南山铝业A股股票(代码:600219南山铝业)1999年12月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南山纺织服装业务于2007年12月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它标志着企业发展已经驶入资本运营的快车道。

  坚持主导产业链式运作是南山集团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的独特发展模式。铝业打造世界一流的铝产业链:电力―铝土矿―氧化铝―铝型材―铝深加工;精纺服装产业链,集中力量向高档次服装研发、生产的高端延伸;旅游、房地产开发产业链,加快南山、东海旅游、房地产项目建设,将南山景区打造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使南山旅游业和地产业实现更高层次的扩张与发展。

  南山集团以创建现代化企业集团为目标,以世界先进的设备为基础,科学的管理为保证,重点发展高新科技研发,生产的品质优良的“南山”牌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国际市场。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ISO900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南山”牌系列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南山精纺呢绒、南山铝型材为“中国名牌”、“国家质量免检产品”,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南山集团还被授予“全国小城镇建设示范区”、“国家级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化合理的产业结构,科学严格的管理体系,实力雄厚的技术力量,整洁良好的生产环境,是南山人创造优质产品,创建国际化企业的坚实基础。面对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快速发展,南山集团将继续立足科学发展、超越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以更新的产品,更优的质量,更好的服务,更高的热情,更美的环境,更和谐的氛围,加快一、二、三产业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走过昨天,创造今天,迎接明天,“追求发展,永无止境”―南山集团永恒的主题。(吕建超)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