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大熊猫限量版珍藏纪念邮品筹款逾130万港元

  新华网香港6月2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邮政署长谭荣邦27日宣布,该署发售限量版大熊猫掌印连邮票珍藏纪念邮品共筹得逾137万港元。所得款项将全数拨捐由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成立的“大熊猫基地震后重建基金”。


  香港邮政早前为海洋公园的大熊猫“盈盈”和“乐乐”制作了两款限量版大熊猫掌印连邮票珍藏纪念邮品,以筹款支援重建大熊猫基地设施。香港市民反应非常热烈。

  据了解,海洋公园将于7月1日在大熊猫园纪念品店发售其中一款纪念品——“限量版大熊猫掌印连邮票珍藏纪念册”的最后500套。当所有纪念邮品售出后,可合共筹得150万港元。

  大熊猫特别邮票发行及善款转赠仪式将于7月1日在海洋公园举行。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