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德阳城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新华网四川德阳7月1日电(记者舒适、张先国)四川省德阳市今日发布通告,从2008年7月1日起,全面恢复德阳城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据了解,四川省地震局已组织专家对德阳市城区避震范围进行了认真评估论证,该市城区内的居民房屋,凡经房屋震后应急评估“可使用”的,市民都可以在室内居住,不必在户外避震。


  通告规定,城区所有行政企事业单位所属办公楼,凡经房屋震后应急评估“可使用”的,要迁回原址办公。

  对于城区居民房屋,凡经房屋震后应急评估“可使用”的,应自行拆除防震棚,回原住所居住;“禁止使用”的,一律不得入住,并按相关规定申请活动板房。

  城区无人居住的避震棚由辖区街道办、社区居委会进行拆除,确需继续保留的避震棚一律不得占用城市道路、绿化带、河堤、广场等公共区域。

  记者今日在德阳市城区看到,这里的帐篷已经很少,大部分市民已经搬回房屋内居住。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