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三男子过收费站拒交费 打骂收费员致其骨折(图)

CRV车上下来的打人者  助理记者 郭全忻 摄
CRV车上下来的打人者  助理记者 郭全忻 摄

  吉AS0245吉AE7266咋恁狂?

  过收费站不想交费

  仨男子狂殴收费员

  东亚讯(记者 蒲长洪) 通过收费站时提个人名就想不交费,收费员按制度办事没有同意,三名男子冲下车,先是隔窗殴打一名收费员,随后又对出来拉架的收费员大打出手,致这名收费员左眼眶骨骨折,收费站内的监控录像拍下了事件的整个过程,警方通过监控录像已经展开调查。

  不交费遭拒先开骂

  昨日11时45分,在长春市合新收费站,一辆车牌号为吉AS0245的白色广本CRV车、一辆车牌号为吉AE7266的黑色奥迪轿车一前一后停在了三道收费口,CRV车驾驶员是一名穿着花T恤的男子,他并没有主动交钱,而是跟收费员提了一个人名,试图不交费。

  三道收费员魏保国说:“当时是两辆车一前一后停了过来,前车的男子和我提了一个人,名字我也记不得了,他的意思就是想不交钱,这是不符合规定的,我就简单把制度给他讲了一下,男子显得非常不高兴,扔过来十块钱之后,指着我鼻子就骂了起来,这种事儿我们常遇到,我也没说啥,打开栏杆就让他们过去了。”

  瓶砸收费亭 隔窗挥拳头

  魏保国本以为男子骂两句就没事了,没想到后面跟着的那辆车上突然飞出一个东西砸到了收费亭上。

  从收费站的监控录像上能清楚地看到,在两辆车驶过收费栏杆之后,从奥迪轿车的副驾驶方向飞出一个可乐瓶,打人的黑衣男子也是从奥迪轿车副驾驶位置下来的,他隔着窗户挥起拳头。

  魏保国说:“车过去后,我听到有东西砸到收费亭上,就探出头看了一眼,这时奥迪车上一个男的跑了过来,问我看什么呢?还没等我回答,他上来就是一拳,因为有窗户挡着,我躲开了。”

  收费员拉架被仨男子狂殴

  看到同事被人打了,四道收费员李磊从收费亭跑了出来,用右手拉住黑衣男子,左手迅速把魏保国那边的窗户关上,李磊拉着那名男子刚说了一句:“大哥别激动,有事好商量!”一个穿着花T恤的男子跑了过来,飞起一脚踢在他的肚子上,就在李磊后退的时候,男子又挥起拳头上来就是两拳,在抵挡过程中李磊不小心打到了男子的头部,这下三名男子都冲了上来,把李磊推到收费亭边拳打脚踢。

  打人后称“还回来收拾你们”

  李磊说:“我就是想劝他们别太激动了,没想到他们上来就打,踢我的那男的死死掐住我脖子,把我推到收费亭边对我脑袋又是两拳,我抱住头蹲在地上,他就用膝盖垫我。”事发后,魏保国证实,这三名男子都动手打了李磊。李磊倒地之后,三名男子迅速离开现场,在上车前,最后一名下车的男子还指着他们说:“以后你们注意点,我还得回来收拾你们!”

  收费站:没见过这么嚣张的

  整个打人过程持续了2分44秒,打人者离去后,李磊被送往医院,经过检查,他眼底充血,左眼眶骨骨折,需要手术治疗。合新收费站工作人员说:“像这样的事,我们几乎每年都能遇到几次,但像这伙人这样出手狠毒,气焰嚣张的,还是第一次,如果不是有制度,我们肯定会还手和他们拼的。”

  19时,记者在合新收费站看到了当时的监控录像,从监控录像上不仅能清楚地看到整个事发过程,两辆车的车牌号,还能看清两名打人者的面目表情。绿园公安分局合新派出所已经截取了监控录像,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了解,警方通过调取两辆车的资料获悉,CRV车车主姓李,奥迪车车主姓申。

  相关新闻

  加油站被砸 6个加油器坏5个

  东亚吉林讯(记者 亚东) “就听见玻璃响,出来的时候人都跑光了。”6月28日晚上9点多,磐石市石嘴镇牟家村附近,一加油站被砸。业主吴某在向记者讲述时,怀疑此事是一名前来加油的顾客指使的。因为当日中午有一顾客曾因加油问题与该加油站发生矛盾。

  据加油站业主吴某讲,6月28日晚上9点多,他正在加油站睡觉。突然听见外边有玻璃破碎的声音,他马上跑了出来,这时人已经都上车跑了。他只看到是辆无牌子的车,好像有四五个人。

  在加油站被砸的时候,吴某的女儿也在站里,而且没有睡觉。事后吴某从女儿处了解到,来的人都拿着镐把,把站里的5个加油器及多处门窗玻璃都砸坏。砸飞的玻璃将吴某女儿的腿划伤。

  据吴某讲,早在前几天,有一名顾客称自己在他家的加油站加油导致车被烧坏。怀疑是他家的油有问题。当时双方曾就此事发生过争吵。“没有证据证明他曾在我家加油。”吴某说,他让客人留下油样,并承诺,如果是自己家加油站的问题,客人的一切损失都由自己负责。

  6月28日中午,这名客人再次来到加油站找吴某商谈。由于没有谈妥,客人离开。“他走的时候就说要砸我们的加油站。”吴某说,当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报警。警方也来到现场进行调查。据吴某说,他家一共有6个加油器,现在有5个被砸。加油站已经不能营业。而且这些机器的维修非常困难。估计机器的维修费用需要2万多元。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磐石市石嘴镇派出所。警方并没有对外透露吴某所怀疑的事情是否属实,只是告诉记者此事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磊 | 魏保国 | 费亭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