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小企业纷纷转投生意宝低价版“中国供应商”服务

  中新网杭州7月3日电(记者柴燕菲)近日,网盛生意宝宣布推出定价仅1800元的超低价版“中国供应商”服务,点燃了国内B2B市场价格战的导火索。记者今日从该公司了解到,网盛生意宝的电话这些天都被打爆,中小企业开始纷纷“转投”生意宝低价版“中国供应商”服务。


  “中国供应商”是国内B2B领域一项比较通用的基本服务,目前定价大多在数万元甚至数十万元。因此网盛生意宝这一堪称业内最低价版的“中国供应商”,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中小企业的热捧,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近日来,好多家曾经选择其他知名综合电子商务网站服务的企业,纷纷转投“生意宝”的中国供应商服务。业内人士对此分析指出,随着各种电子商的兴起,中小企业日益重视电子商务的作用,他们在挑选各种电子商务服务时也日趋成熟,如果能以更低的费用找到合适的买家,企业当然更愿意选择这样的网上贸易。

  网盛生意宝是国内行业电子商务的领头羊,也是目前国内A股市场唯一一家纯互联网概念的上市公司。2006年以来生意宝开创了“小门户+联盟”的电子商务模式,是我国近年来B2B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一个代表。此次推低价版“中国供应商”服务,可谓是生意宝近期在B2B市场扩张中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生意宝“中国供应商”的低价策略是网盛生意宝拓展B2B新阵地的一张王牌,很可能意在挑战目前综合B2B领域的老大阿里巴巴,正如当年“淘宝”挑战eBay易趣一样。2003年5月,阿里巴巴推出了C2C网站“淘宝”,同当时国内C2C领域的老大eBay易趣争夺市场,尽管几乎所有的初始优势都在eBay易趣这一边,但淘宝通过有效利用免费策略,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就成功赶超eBay易趣,成为了中国C2C领域的真正霸主。生意宝超低价版的“中国供应商”在B2B领域无异于免费,那么,“生意宝”能否重演淘宝赶超易趣的经典商战,我们将拭目以待。

  专家表示,在宏观经济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低价B2B服务有助于培育并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生意宝推出1800元“中国供应商”,无疑是点中了当前国内B2B市场价格的死穴,有望重构国内B2B价格体系。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