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马前副总理:如果政府握鸡奸证据可控我出庭

  中新网7月7日电 马来西亚前副总理安瓦尔6日说,有很多人问他为何急于要夺取国家执政权,他(显得)没有耐心不是因为他恋栈权力,而是他不能看到国家和人民继续受苦。他也说,如果政府掌握他涉嫌鸡奸(其特别助理赛夫)的证据,他挑战政府提控他出庭。


  安瓦尔说:“我绝不惧怕,我也不会退缩。相反的,我会对抗到底。如果他们(政府)有证据,而且有审案公正的法官、查案官,我准备上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星洲日报》报道,他前晚首度重返其政治堡垒区槟州峇东埔举办的政治讲座会上,向政府发出这项挑战。他形容这次的鸡奸指控是“极度无耻”的。针对有人指他与家人寻求美国的支持,他也挑战指控人出示证据。他说:“我也准备上庭(抗辩没这么做),而且,我会要求指控者就此事道歉。”

  他说,这次被指涉及鸡奸案只是另一个诬陷,也是1998年的政治阴谋的再版。他认为国阵有意以这些无中生有的丑闻来转移人民对于物价高涨的压力。

  安瓦尔于晚上10时抵达会场时,由于民众争先恐上前拍照或握手,数度引起混乱,现场也不断传来“烈火莫熄”(改革)呼声;公正党动员近百名工作人员组成人墙,将安瓦尔紧紧围绕着,以保护其安全。

  安瓦尔基于其过去曾经担任8年财政部长的经验作出预测称,随着联邦政府调涨燃油和电费之后,人民预料将在两个月后感受百物涨价造成的经济困境。

  至于巫统和国阵领袖不断把国家目前陷入的经济困境归咎予他,他反驳说,国阵中央政府若无法改善人民的生活和国内的经济状况,那就应该交由民联执政。

  他保证,若民联能够执政,马国的股市肯定会上扬,而民联执政隔日,新政府肯定会调低油价,这是民联政府给予人民的承诺。

  另一方面,刑事调查总监巴克里,警方迄今已录取18名证人的口供,协助调查公正党顾问被指安瓦尔鸡奸其助理的案件,但至今仍未传召安瓦尔。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