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京昆高速石家庄段通车

  经过广大建设者928天的顽强拼搏和艰苦努力,7月8日,北京至昆明高速公路石家庄段正式竣工通车,预计一周后将全面向过往车辆开放。

  京昆高速公路石家庄段原为张(家口)———石(家庄)高速公路石家庄段。今年,交通运输部对国家高速公路路网进行了重新规划,张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被列入京昆高速公路(G5),因此现称为京昆高速公路石家庄段。
该项目是我省高速公路规划“五纵、六横、七条线”中“五纵”的一部分,是石家庄沟通冀西北地区南北走向的唯一一条高速公路,也是石家庄首次承当业主的高速公路项目。

  该项目全长80.7公里,分主线和支线两部分:主线起自曲阳县城东进入石家庄境内,经行唐西、灵寿东、正定西、鹿泉东,到达终点———石太高速公路申后立交,长约65公里;支线从正定曲阳桥村向东经吴兴镇,跨京广铁路、107国道,在拐角铺村与京珠高速公路相接,长15.65公里。该路段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120公里,总投资48亿元,总占地12253亩,全线包括特大桥2座,大桥7座,互通式立交10处,分离式立交18处,分别在鹿泉东、石闫公路、灵寿东、行唐南、行唐西和正定北设置了出入口。

  本报记者赵永辉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