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冒充警察嫖娼拒绝付钱被抓获 伪造各种装备

  明明做着保安的工作,却对外自称警察,为了让自己装得更像,还添置和伪造了各种装备。这个“威风十足”的假警察不但骗色骗财,居然在嫖娼后仍然以“警察”的身份拒绝付钱。

  保安充警察

  今年40岁的张鸿飞(化名)在南京一家单位做保安,他的内心并不满足于此,在他的潜意识里,做保安居然是个丢人的事。
张鸿飞有一件深色的保安制服与警服相似,因此他总是有意无意地在陌生人面前把自己称为警察或是法警。

  去年春节期间他回南通老家时,一个亲戚问他在南京做什么工作,他顺口说:“在鼓楼区法院当法警。”“当法警好威风啊!”几个亲戚对他肃然起敬,这让张鸿飞顿时挺直了腰杆。回到南京后,他经常以“鼓楼法院法警”自居,为了让别人相信他还专门购置了警服、警徽、警官证之类的东西,甚至身上还随身携带一张“公安部五条禁令”的卡片。

  骗色又骗财

  张鸿飞经常到住处附近的洗头房光顾一名“小姐”高某,时间长了高某也知道了张鸿飞的“警察”身份。心生敬畏的高某渐渐对他动了真情,去年5月两人干脆同居到了一起,高某经常对朋友们炫耀男友的“身份”,朋友们的惊讶表情让她觉得很有面子。而不知不觉中她已经陆续借出了2000多元给张鸿飞。

  此时张鸿飞已经知道利用假身份来牟利。去年7月,他的几个朋友向林某讨要几万元欠款,为了“镇住”对方,他们特地请来当“警察”的张鸿飞。他也不含糊,穿上警服就和朋友们一起将林某强行带到江宁区一所军校的食堂里,关了一天一夜。

  几个月后,张鸿飞又以“玄武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队长”的身份出现在包工头朋友岳某和顾某面前。张鸿飞仅仅认识几个做工程的人,却拍着胸口对他们说:“有我在你们肯定有工程做!”两人大喜之后马上塞上3000元钱和一条中华香烟。此后,岳某和顾某多次请张鸿飞吃饭,又花掉了2000多元,可他答应的工程却一直没影。

  嫖娼不给钱

  过足了当警察的瘾之后,张鸿飞又起了花花心思。今年3月下旬的一天晚上,他酒后来到水西门附近一家“足疗店”嫖娼,可事后却一分钱不肯付。当店家拦住他时,张鸿飞恶狠狠地掏出“警官证”在众人面前晃了一下说:“我是警察!你们给我小心点!我看你们店里的灭火器不达标,如果你们不整改小心我天天来查!”他一边骂一边离开,店家虽然半信半疑,却没敢拦他。

  第二天晚上,尝到甜头的张鸿飞又去了一家并故伎重演。这回店家不但没敢收钱,还毕恭毕敬地送他离开。

  又过了两天,张鸿飞再次来到前几天去的那家“足疗店”准备继续这么干时,店家要求他出示证件。张鸿飞一边骂一边告诉对方自己的手机号码:“我连手机号码尾数都是"110",你们自己打打看!如果你们还不相信就打110报警试试!”店家果真拨打了110,警察来到店里,将已经蔫了的张鸿飞带走。

  目前,涉嫌招摇撞骗罪和非法拘禁罪的张鸿飞正在建邺区检察院面临审查起诉。(通讯员 建检 记者 马乐乐)

  卖烟给“国资委”主任

  烟没了钱也没了

  6月21日上午,南京某烟酒店店主朱某接到一个电话,“我是国资委的陈主任啊,单位要来客人,得准备点烟,软中华6条、软苏烟8条,我这都是公款,钱都准备好了,你看怎么样?”听到这个数量,朱某心里一算,不得了,这个单子不是小数目,足足有8000余元,一口答应了下来。

  半个小时后,朱某拎着14条香烟来到了“国资委”,此时,大门外正站着一名着制服的保安。

  “是不是找我们陈主任的啊?快把烟给我吧,会议室都等着呢!”保安一把接过放着14条香烟的塑料袋。“那钱呢?”朱某询问。“我们陈主任办公室在302,赶紧上去拿钱吧!”保安说。朱某拔腿便走进办公楼,直奔302室,却发现根本就没有“陈主任”这个人。

  感觉情况不妙的朱某赶紧下楼找那名保安,但此时,哪还有保安的影子啊!

  警方提醒:

  新近出现的冒充政府工作人员以购买香烟为名的电话诈骗案件,尤为突出。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希望烟酒店店主要坚持一手收钱、一手收货的原则,不可将货物交给陌生人员,以防被骗。(记者田雪亭)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鸿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