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陇南抓紧重建 保受灾群众奥运会能看上电视

  中新网兰州7月10日电 (记者 殷春永)“奥运会前使受灾群众生活得到妥善安置,群众生产生活井然有序,能看上电视。”中共陇南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李学春10日下午对外介绍灾后重建情况时作此表示。

  李学春说,陇南市已经制定出目标任务:两年内全面完成灾后恢复重建任务,第三年进入发展提高阶段。


  根据陇南市的具体目标,今年入冬前,政府确保灾区每户都有御寒房;奥运会,灾区群众能看上电视。

  据悉,该市对异地重建、就地重建、加固维修三种类型27个示范村和第1批175个重点村,11月底全面建成;第2批216个整村重建的重点村在9月底前全面动工,2009年5月底建成;第3批133个整村重建的重点村2009年6月动工,11月底建成。

  李学春介绍,他们力争9月份全面启动公用设施、城镇居民住房和机关办公用房恢复重建工作,两年内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