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绵阳涪城区举行灾后最大招商会 吸纳资金近30亿

  中新网绵阳7月11日电 (记者肖青)灾后重建正在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绵阳市涪城区连续两日召开招商会,打出银政企共谋发展、承接产业转移、灾后重建三张牌,成功吸纳资金近三十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涪城区系绵阳市主城区。
在此次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群众达54万余人,直接经济损失逾153亿元,居民住房和学校、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损失惨重。

  在此次灾后最大的招商活动中,涪城区主要推出了七个产业园区和多个公共服务设施项目。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与涪城区所属企业签订授信合作协议、项目合作协议和贷款全同,总协议金额超过8.9亿元。在今天举行的承接产业转移暨灾后重建项目推介会上,西联钢铁集团、江苏丹帝龙化工公司等十余家企业签订了逾20亿元的投资合同。

  涪城区区长谢晓东表示,虽然灾情严重,但连续十三年跻身四川省十强县的涪城区仍具有非常良好的投资价值,政府将为投资企业在金融、土地、财政支持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