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东10家企业与汶川签订2.5亿元投资合同

  新华网广州7月11日电 (记者孔博)记者11日从广东省经贸委了解到,广东日前组织水泥、有色、钢铁、冶金、机械等行业的10家重点企业赴汶川考察调研,并与汶川有关企业签订了两个合作项目的合同,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可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2200个。
另有5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7月6日至11日,广东省经贸委组织了水泥、有色、钢铁、冶金、机械等行业的10家重点企业赴汶川考察调研,深入到水磨镇、漩口镇和映秀镇有针对性地重点考察了部分企业,详细了解震前震后当地重点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研究了重点项目的资源优势、基础设施和配套政策,深入交流汶川工业商贸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对口支援恢复重建和两地经贸合作打下基础。

  两个合作项目合同为:江门市粉末冶金厂有限公司与汶川川西磁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建设年产预烧料3万吨生产线和年产2万吨磁材生产线;江门市粉末冶金厂有限公司与阿坝岷江鑫星磁业有限公司合作建设5千吨干压磁材生产线。另有5个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涉及锂业、蓝宝石晶体、废墟爆破、硅铁合金水泥循环经济等项目。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