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刑警路遇交通纠纷 查获涉枪斗殴团伙

  本报讯 (记者 彭娜通讯员李守毅)日前,公安河东分局刑侦九大队民警在外出办案途中偶遇一起交通纠纷,上前劝说时,民警发现其中一方形迹可疑,经过深入了解发现几人竟是持猎枪刚刚参与完斗殴的团伙成员。

  当天下午,刑侦九大队民警外出办案,当车行至河东区万新村香山道附近时,民警看到在路口处一辆没有牌照的红色夏利车和一辆出租车发生了刮蹭事故,双方当事人互不相让,争吵在一起,为了避免造成交通堵塞,民警便下车上前劝说,夏利车一方的三个人一看到民警立即回到了车里,只留下一个人与出租车司机争辩,而这个人的眼神又总是尽量避开民警的视线。
出于职业习惯,民警意识到这几个人可能有问题,于是,两个民警继续对双方进行劝说,其余几个人佯装聊天分别从夏利车的两侧控制住了车里的人。细心的民警发现,夏利车里的人试图用腿挡住一个长条形包裹。他们装作什么都没看见,接着和三个人聊天,但是早已悄悄地把枪握在了手里,并用暗语提醒同伴要提高警惕,他们面对的可能是几个极其危险的人物。

  过了两三分钟,车里的人好像等得不耐烦了,大声催促车下的人快点儿走。见此情形,车外的男子更加慌了神,他一边敷衍着和民警对话,一边往空档处移动着。其实,他的举动早已被民警注意到了,就在他乘机准备逃跑时,民警的动作更加迅捷,只一个回合就把他制服了。与此同时,其他民警也打开车门,迅速把车里的人按在了座位上。经现场清理,那个长条形包裹里是一把自制猎枪和两发子弹以及四根镐把。民警立即把他们带回队里。经过审理,四个人交待他们在当天刚刚参与了一起斗殴案件——原来几天前,犯罪嫌疑人肖钢和朋友张某在一起吃饭时,和张某的同事吴某发生了争执,双方约定几天后再见面。于是,肖钢纠集了王正、李岭、张辉三人带着事先准备好的自制猎枪和四根镐把,驾驶一辆已经把前后拍照都卸掉的夏利车准时到了约定地点,可是一连三次吴某都没有“赴约”。气急败坏的肖钢带着其他三人开着车在万新村一带开始转悠,当他们行驶到崂山道路口时,正好看到了正在路边抽烟的吴某,为了解气,肖钢等四人把吴某拖到外环线痛打一顿后,便把吴某一人仍在外环线,四人驾车回到了市区。由于急着赶回住处把猎枪藏好,他们的车开得很快,在香山道附近和一辆出租车碰到了一起,接着就遇上了民警。

  目前,肖钢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河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涉案人物均为化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钢 |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