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35四川灾区员工来广州培训就业(图)

  本报讯(记者何颖思通讯员叶伟文、李展敏)昨日,广百百货为首批四川新聘员工举行欢迎仪式。据了解,首批35名新员工是月初在四川灾区刚刚招聘到的,平均年龄只有22岁左右。他们将接受3个月岗前培训,之后会成为广百的营业员、收银员、礼仪员或者督导员。广百计划在四川灾区招聘100名员工,大部分将安排到将要开业的新店。

  据了解,这35名四川籍新员工是在周日分别乘飞机和火车抵穗的,其中来自都江堰的最多,有22人。
普遍学历为高中或者中专,有两名是大专学历。本周起,这批新员工将在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进行岗前培训,合格者将获得国家级职业资格证书(初级工),3个月后正式上岗。

  广百百货党委副书记关治强介绍,这次招收的新员工是通过面试、笔试、体检等程序进行招聘的,招聘条件与以往没有区别,“一样的严格”。广百与员工签订了3年的劳动合同,将会享受法定的社会保险、1500元/月的基本工资和300元的住房补贴。关治强表示,这批员工享受的待遇与其他员工一样,只是在生活条件等方面有所倾斜。据了解,从招收到培训期间,这批员工的交通费、基本生活用品、食宿费、学费、书费、考证费都由广百负责。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