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圣火跃神州:奥运圣火松原吉林传递

  据新华社吉林松原7月15日电(记者马扬王昊飞)15日上午,中国满蒙文化发祥地之一的吉林省松原市用多彩的民族文化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2008位马头琴师齐奏《永恒的圣火》,5位身着五种民族服装的圣火小天使在悠扬的乐曲声中,放飞了手中期盼平安和谐的和平鸽。


  7时许,在装扮着福娃和奥运五环的奥林匹克文化公园内,松原市委书记蓝军从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特聘专家叶乔波手中接过了熊熊燃烧的“祥云”火炬,并将它交给由5名圣火小天使护送而至的第一棒火炬手、松原市第一任市长李述的手中。

  火炬传递总线路8.25公里,共有110名火炬手参与了传递活动,数万名松原市民亲历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新华社吉林7月15日电(记者褚晓亮王晓明)一条白练舞翩跹,十里绿带人如潮。15日下午,奥运圣火从松原市来到了吉林市,全程沿着吉林市松花江进行传递。“祥云”火炬的到来,让吉林市这颗松花江畔的明珠更加璀璨夺目。

  14时许,细雨霏霏,在背依松花江的吉林市政府门前广场,第一棒火炬手王春丽从吉林市市长张晓霈手中接过“祥云”火炬,吉林市火炬传递之旅正式启动。

  火炬手、来自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的普通工人高彦峰在完成火炬传递后,仍无法按捺自己激动的心情:“作为工人代表参加火炬传递,我感到无比自豪。我要将奥运精神传递到我们班组,争作学习型、创新型的新型工人,展示出我们工人阶级的力量。”

  15时20分左右,火炬手、吉林化纤集团董事长王进军高举火炬来到传递终点风帆广场,然后点燃了圣火盆。

  16日,奥运圣火将在延吉市进行吉林省最后一站的传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